奧多比有機卡本內蘇維翁陳年紅酒 2012 | ADOBE Cabernet sauvignon 2012

智利中央谷區的拉佩爾山谷(Papel Valley),有卡加波爾(Cachapoal)河流過。此區的氣候與其他地區不同,冬季有寒冷潮濕的太平洋季風,夏季的氣溫可以高達32度C以上,極端的溫差,造就了品質優異的葡萄酒。

品酒筆記:
紅寶石色,成熟的草莓及黑醋栗的香氣迴盪在鼻尖之上,淡淡帶出的巧克力香味。新鮮多汁的口感具有優質的結構和單寧,酒體平穩和持久的值得細細回味。

建議搭配食物:
這瓶酒十分搭配如意大利麵和肉醬,烤牛肉,豬肉,家禽。它還非常適合與成熟的奶酪,香腸,火腿,燻牛肉一起享用,巧妙的搭配互相牽引出豐富的口感增加許多的美味。

葡萄酒數據

酒精度: 13.5%VOL
pH值:3.61
總酸度:3.48克/公升
殘糖:3.60克/公升

Emiliana(VOE)為全拉丁美洲最大有機酒廠
獲得瑞士IMO有機葡萄酒認證
領先全球獲得ISO14.001環保管理認證
率先獲得歐洲DEMETER生機栽種認證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