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利最好喝的黑彼諾紅酒

智利最好喝的黑彼諾紅酒

瑪莉頂級酒莊 黑彼諾紅酒

Casa Marin Pinot Noir Lo Abarca Hills Vineyard 2009
包羅萬象的葡萄園,這塊土地位於太平洋和海岸山脈之間,地理位置優越,葡萄園lo Abarca(羅阿瓦爾卡)因此誕生了。涼爽的海風穿過河谷,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,成為智利最獨特的風土條件之一。來自lo Abarca(羅阿瓦爾卡)的葡萄酒,改變了世界上對智利葡萄酒的看法。

風土條件:世界上最具特色和獨特的風土條件之一。其特點是陡峭的山坡,涼爽的海風,清晨的霧氣,其礦產“白土壤” 更是獨樹一格,它的白色土壤是經由海洋沉積物堆積而成的。

嗅覺:黑色漿果和覆盆子混和著紙張及礦物等複雜的香氣,幾乎與摩卡咖啡相當,給人一種豐富而優雅的特殊感官。

口感:她有著深色水果地外觀和豐富的質地,並具有持續悠長的續航力,.非常可口均衡。明確地界定她的風格,讓酒與木完美的結合是一支優雅的葡萄酒。她是一瓶可以持續珍藏的佳釀,與魚,白肉,意大利麵,沙拉或燴飯搭配更能顯現她的不凡。

釀造:
手摘收成在4月的第二週,放入18公斤的小箱。
以手工挑選葡萄,將精選出來的葡萄,去梗,粉碎,
然後經過4天的冷浸泡。
再以每天三次手工攪動的自然發酵法。
完成發酵的葡萄酒再轉移到法國橡木桶(不含新桶),
大多是二次使用桶。
再經過三個星期的發酵沉澱後,過濾裝瓶。

特點:
酒精度:14.5 %
殘糖:2.7克/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